A planned Day (rewrite)



這一整個假期
除了旅行和生日會以外
只有這一天是PLAN好了的

星期三
31/08/2011

國慶日

早上補習後
回家說要睡覺
可是就一直打機
打機打到忘記時間
沒有睡到
-.-
突然老豆說要去文東吃飯
糟糕
我很累
=.=

才剛要去吃飯時
電話響了
You have a miss called from C Vince
立刻想要打回去
Hietor 打來
Vince 來的
::你等下得空沒有?出勞勿咯~
:我在文東啊
::等你吃完我去載你咯
:蛤,老豆不給唩
::醬啊..等下再call啦

吃完飯了
看一看時間
哇勞
有夠早的
還是第一次呢
7.32pm

哈哈
馬上問媽咪
:我可以去勞勿嗎?
::等下跟你啊姑去文東同發就有!
:......

打給Vince跟他說
他也只好照舊進行了咯
哈哈

走完同發
回家去咯

不過在我們一抵達文東的時候
我們第一個地方是去姑姑家
哈哈
我的表侄兒
真的是有夠嗲
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人就哭

要跟他玩是可以
不過要隔空
就是不能碰他
你一碰,他就哭給你看
真是有夠千金一下的咯
哈哈

不過厚
他又很自戀下的噢
會擺pose給我拍照


他擺好pose,叫我拍拍



。。。



嘻嘻
他笑了



這張是他剛哭完
就被我拍了



還記得那時候因為跟這小孩玩
被他氣得快窒息
向他投訴
他說:不要對baby做傻事!
我說:是baby對我做傻事!

拜託
被虐待的是我啦
哈哈
希望Ah Boy快高長大
靚靚仔仔去扣女
XD








有計劃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 THE EN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