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

一连 9 天的PMR日子总算过去了
终于
我又回到了以往的电脑生活
但是我就真的能像以前这样生活着吗?

但还是很开心地说
我终于考完试了


PMR
可真的不容易
考试前:担心着会不会做试题
考试后:担心着到底有没有A

真是前后矛盾

不知道我的忧虑是多余的呢,还是在反映着某些预兆
其实说真的
本小姐还蛮害怕的
在考试的这段期间里
都一直在生病
不管是温习还是在考试都没法集中精神
希望我的病不会影响我的成绩吧

自知之明
我有预感我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
皆因我自己的头脑都不清醒
答案由怎么会准确呢?
算了吧
我要学会看开一点
考完了也就算了
^^





2011年10月11日
PMR
正式结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