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

我是一個挺在意自己外表的女生
每當要出門前
總會要照鏡子
因為我不想讓人留下我很隨便的印象
即使打扮普通
我也要照鏡子
看看是否有何不完整

每當我找不到鏡子的時候
我會發脾氣
不管是對人還是周圍的事物
我知道這樣很不理智
也跟我平常的外形很不搭
但是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生

有人說我很難相處
也有人說我很冷漠
其實  那是因為你並不了解我
當然地  沒事我也不想要被你了解
但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那就是鏡子

無論風吹雨打
只要我站在鏡子面前
我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喜怒哀樂

在鏡子面前
我不需要偽裝
更不需要那無謂的堅強
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有的時候也不是那麼理智
偶爾也會發下牢騷
但  我想
這並不是我的錯


同樣的
鏡子也帶給我很大的困擾
每當我不想面對自己的時候
它就會反射出我最醜惡的一面
我真的很不希望
我這一面會被什麼人看到
我真的很害怕
我最懦弱的一面會在鏡子面前毫無顧忌的展現出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對著由四面鏡子組成的房間
任由我發洩




FREE FROM DISTURB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