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弱

昨日
我梦见了自己被杀的情景
原以为是 《柯南》 看太多了
但认真地回想的时候
我发现我所梦到的情景都是我目前所存在的
那些画面非常清楚的飞跃过我的面前
不理!
但心中的恐惧感却让我落泪了
我打开音乐盒
听着自己以前爱听的曲子
这时候在我眼前闪过的
都是  他  的影子
我深感害怕
担心自己是否会再次想起与他之间的事
无疑地
我是想起了他。
我真的觉得自己




仅仅看动漫
单单听着歌
都会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胆小
但这一刻
我很清楚地告诉自己
我一点儿也不勇敢!
也许,
这就是传说中的  懦弱 吧。

老师问我:雪仪,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很想说:老师,我没有任何打算。
但我就是说不出口
梦想
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在很多人眼里
我可能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
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啥也不是
我也没有什么梦想、理想
我只知道
我现在该做的  是什么
未来的日子
我不敢去想
我害怕  失望  的感觉
那滋味
并不好受
有人告诉我
这是一种胆却的行为
但我也只好认命
因为
我并不勇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