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中三的双中华理事们一直努力筹备的 2011 年 “唯独·您” 欢送会 正式圆满结束。


虽然在这一段筹备的日子里面,我们出了很多差错。但是我们也是很想把这个活动搞好的。
欢送会  顾名思义就是要欢送今年中五的理事们...没错,就是他们。其实,欢送会都结束那么多天了,我还是有听到某些人对欢送会的某某意见 ... 若你们的建议想要我们采用的话,何不媞早告诉我们呢?我们其中一位都可以啊... 不过我本身就觉得很对不起一些中五的学哥学姐们,因为,你们失望了。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
欢送会都结束了快两个星期了,我现在才来写这篇博文。
KOMENNASAI
我不想的


每次当我想写部落的时候
就打不出个文字来
就像这一篇博文
我觉得我写到很乱水
虽然打字速度跟以前一样快
但是却不知道这个在用的是什么语法
不理了
就当作是在交功课吧
写了就算
哈哈



话说回来
这次的欢送会都还蛮成功的


最主要的就是当天晚上的表演节目
大家都称赞说好看嗯!
不错不错
哈哈

另外


当天活动结束后
我们大家就集合到吴震浩家
准备为 BERNIE 庆生


当然
我们也准备了蛋糕
哈哈


其实当晚在戏剧表演的时候
就已经是第一次的庆祝了
我亲眼看到 BERNIE 吓到的样子了
哈哈
这才叫做惊喜嘛!


除了 BERNIE
让我们时光倒流回去

就是在 2011年10月21日
我们大家都在吴家做筹备工作时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首歌出现了
哈哈
是因为慧仪小姐生日啦


在这里补回一句
“生日快乐”


再来
2011年11月1日
伍令婷小姐的生日
同样的一句话
生日快乐啦


然后
2011年11月6日
这一天是 MISS SHARON 生日的前一天
他家举办 BBQ 生日会
出席的人数也不多
但也不少啦
哈哈
碰巧的是
刚好这一个晚上来个大停电
有点扫兴去
不过也是一种有趣啦

00:00
Happy Birthday to Sharon and Ricky
我们在 Sharon 家开香槟
等他开香槟都开了10分钟去了
哈哈
我们大家都发现了他的名言
:“浪费了啦”
实在太搞笑了
!!!

过后我有打给 Ricky 祝他生日快乐
他竟然不懂我是谁
随后还 sms 问 美仪我的号码是谁
有够无言一下下去
啊哈哈

回家后就看柯南


aiyaya
梓善竟然用 Sharon 的电话打过来瞎搅活
真是够力去
哈哈



2011年11月7日
他们二位的生日总算到了


我们大家都约在咖啡厅为他们庆生
随后到健身场开香槟
然后就玩起点蜡烛来了
哈哈

(照片随后才传上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