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每当阳光照进来,我都会皱起眉头。
每当你是一走来,我都会转身掉头。










我不否认我所拥有的任性
但我否认你对我任性的定义

当一个女生不再任性的时候
就是她不再有想诉说的时候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
本小姐任性的很
但是却不是每一次
对每一个人
时间性的任性
是我无法控制的
我尝试不去任性
但反而却增加了我的任性

当我决定坦坦荡荡做自己的时候
我就是会面对很多问题
使我打消这愚蠢的念头

我真笨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应该要完全明白这句话的
我以真心付出
但却换来你的一声哀叹

我不奢望你对我的看法有多好
只求大家将心比心
曾经的我是多么的想和平
但现在[ 和平 ]二字对我而言
只是安慰自己的话语

我看透了
明白这世界是不会有真心对待的事
如果你觉得我怎么会这样
那我请你先想想
你对我做过些什么?
这样对你的心
也会好过些吧







P/S:

请你不要再狗眼看人低
这样
只会让大家更加觉得
你真的是一只狗
可恶的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