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I DO BELIEVE





多麼自信的一首歌
多麼有信心的歌詞
我聽了又聽
但是很像卻沒有怎麼幫助
前天開始工作了
感覺很累
單單是 "溝通" 就已經很費力氣了
頭也快痛爆了
好說好說
本小姐已經病了好幾天了
這幾天都在頭痛
已經第四天了
噢買尬
幾時才能完全擺脫掉這討人厭的頭痛啊?!

我又嘆氣了
其實這工作並不頭痛
令人頭痛的是讓我服務的小孩子們
我要幾時才能不再頭痛
完完全全地投入他們所要的溝通方式裡啊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明天  明天一定會更好
希望我能做到
哈哈



各位各位


祝我工作順利吧
不要被小孩打倒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