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MRC

是我即将要工作的地方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啦
不过最近我在这里闹出了一些蛮好笑的事

前几天
由于张老师有事没能教课
所以我才会去代课
碰巧的是
我要面对的是我从来没接触过的一年级
我进入课室里十分钟后
似乎大家都对我的样子了解
开始乱射枪发问了

:老师老师,你有baby的吗??
:老师老师,你结婚了吗??
:老师老师,你有老公的吗??
:老师老师,你有男朋友的吗??

你看你看
现在的小孩还真的是人小鬼大啊
才几岁
就会说这一些话
真是不能想象他们长大后会是什么模样

另外
我介绍自己的名字  > 雪仪
有一个胖胖的小男生故意念错我名字
硬要叫我:雪樱姐姐
还真是难搞
=="



接下来

21 - 11 - 2011
MRC 儿童节

我和靖沂都有去帮忙
当天大家都先到附近的“健身场”玩游戏
随后就回到中心观赏余兴节目
之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时刻
!!吃饭噜!!
哈哈


再来当然少不了颁奖典礼啦
大概下午三时
儿童节就正式结束了
^^









以下是当天一些余兴节目的片段






阿东送给 MAX 的 bear bear


MAX


老鼠们




节目片段



























你只会问我飞得够不够高,但却从没问过我飞得累不累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