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我不是我了?! o.0



一看标题就知道
我在怀疑
半年前的我不是我?!
o.O


在三天以前
我不小心翻到我半年前在 < 相之屋 > 所洗的照片
一共有两张
放在一起看
心里深深觉得
" 那不是我吧?! "



。。。。。。。。。。。。。。。。。。
。。。。。。。。。。。。
。。。。。。。
。。。


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直接 SKIP 掉看照片你就会明白了

><"






左边这张和右边这张的脸真的是差好远啊

但是我并没有减肥哦

就是不知道怎么会圆得那么圆
@@





『各位如果觉得好笑的话,在这里笑够就好了』

『如果你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嘲笑我,请自便』







谢谢各位到本小姐的部落格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