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更新一下 :D

沒辦法
沒辦法
最近真的很夠力忙
有時間都拿來睡覺了
白目
@@


好了好了

重點
!!!




今天雖然很累
不過還是來看看我的部落格
(沒什麼特別原因xD)
突然

我發現我的 visitor 快要到10000 了!
有點高興去
hehe
那位幫我創下10000的好心人士
請你在我的 chat box 留言

我要好好的感激你
^^


再來要報告報告的是
本小姐咳嗽2個星期了
也去見過醫生

不過還是沒用
/.\




祝我早日康復唄 :)











你說你對我失望了
那你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何嘗不是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