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目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

聖誕節,我和家人去了雲頂
當天的我很沒mood
沒拍照!><"


說一下當天在雲頂所做過的事吧
就簡簡單單地說一點唄

當天我和妹妹各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有discount,所以價錢很便宜下,哈哈

走著,走著...
我們就進去機場了!
大概用了 RM 80 來打機 @@
有夠力到!
結果到最後我們才獲得300張票根,換取 RM 7.50
可是這 RM 7.50 能換到什麼禮物嘛
沒辦法
只好收著等下次來玩的時候再加起來咯
/.\



由於我不敢玩這個遊戲
所以就只好在旁邊偷拍了
哈哈

他們玩得好認真
/.\




當天去雲頂的look
不過這照片是在姑姑家拍的


這,也是我最後一張長發照片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