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賽跑

一年一度的越野賽跑又來啦
今年的我又被抽中去站崗  不用跑
但是我竟然爭取去跑的機會
學長通過了
但是大家都看死我跑不完


我會跑完的
!!!


我沒讓你們失望
我真的有跑完
而且跑完的時候我還瞄了一下名單
我是第 30 ++ 個跑完的
我有點開心去
哈哈哈
第一次因為跑步而那麼驕傲

其實我要去跑步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不想在學校裡站著
我想跟大家一樣
參與學校的活動
(我指的是越野賽跑)
我不想再當病人了

我要發洩
跑步是可以發洩的
為什麼
因為那種痛的感覺會讓我忘記某些煩惱
我只需要知道向前跑
不准後退
那就是我的宗旨



我沒空去理會大家怎麼看待我
我跑不跑得完
不是你說了算

不過很慶幸我完成了
哈哈


不過在這里報告一下

我們藍組還是包尾啊
!!!

藍組的朋友們,加油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