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己的星座





水瓶座最討厭的人就是在她面前自以為是,以為魅力無窮的人
對於這種人,下場只有遭到水瓶的冷言諷刺。

水瓶諷刺人的技術是很高的
如果他不加以控制,會被她說的無地自容。

水瓶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他一直都很清楚,他不想要的是什麼

水瓶喜歡人與人之間淡淡地相處,不會太累,也沒有那麼多顧及
淡淡的友情就像淡淡的茶香令人沉醉。

水瓶喜歡淡淡的文字,流淌著飄逸和純真
有如潺潺清泉洗濯著疲憊的心靈

水瓶喜歡淡淡的生活,靜悄悄地走過每一天,不要留下什麼印痕。水瓶也不想被眾人矚目,水瓶喜歡站在樹下看遠方淡淡的風景 



【關於水瓶座的特點】

1.偏好低調,喜歡安靜。
2.借錢找水瓶成功率較高。
3.理性的可怕。
4.不愛吵架,只會扭頭走人。
5.善辯卻不愛解釋。
6.對朋友絕對夠義氣 。
7.不愛打聽別人私事 。
8.對於過去,很少追究 。
9.有條不紊,不會情緒失控。



















本小姐的话:

其实我不是不会情绪失控,我只是在人们面前掩饰得很好。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所闹出的情绪后果,是你绝对猜想不到的。

说得对。
我讨厌人家在我面前自以为是。所以我会很看不过眼。
除非你是真的令我佩服,否则我只会冷言相对。
不要说我串,我只是看不过眼而已。

我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是什么,但却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
事实上,我是会连自己是谁都会忘记。
我喜欢压抑自己。
每一次当有人关心我的时候,我就会在想:他是不是在可怜我 ?
你可以说我神经病,但请你不要说我不领情。
我只是不敢相信自己。

我不喜欢在意别人的事,但我却在意别人在意我的事。
你的一个微笑,我会有疑问。
你的冷漠,我也会想要去探讨,即使与我无关。







我就是这样。
虽然知道很多人接受不了
但是  我相信
总有一天,会有人懂我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