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 絕望









每個人都有希望
希望自己能得到些什麼

但希望不就是幻想?

每個人都有絕望的時候
不是說遇到瓶頸就是絕望
而是  但一個人對某件事,某個人  完全失去信心的時候
那就是  絕望。




我聽人家說
談戀愛可以從絕望中找到希望
但是我想問
戀愛結束後所剩下的  不就是絕望嗎?
何來滿滿的希望?

兩個人在一起
注定會面臨許多困難
不管是 吵架,分手,誤會,冷戰
即使是再小的事
也可以變成大災難

相愛的時候
不管對方是多麼的難忍受
你也會覺得他/她只是心情不好
但是在分手以後
你會覺得那是一種敷衍  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舉動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不就是互相尊重嗎?
不管是在分手前,分手後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總有意見的分歧
細心,體諒 --- 很重要

有的時候, TA 對你冷淡了
不是因為他不愛了
只是他愛累了
不要把責任推給誰
其實 誰都有錯

兩個人在分手之後
見面會是朋友,敵人,還是陌生人?
其實,這一些關係都來自 尊重
有的人喜歡在分手之後詆毀對方
但是卻真的很奇怪
如果你真的愛他
為什麼要讓他受這些無謂的傷害
另一方面的報復
不就是兩敗俱傷嗎?
何必呢 ....

為什麼分手之後要搞得如此僵硬?



TA 對 TA 的絕望而生氣
造成了辱罵
TA 對 TA 的辱罵造成的不甘心
引來了以牙還牙


這樣又何必呢?

真是搞不懂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所說的話
未必我也能做到
但是我知道
我不想要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本帖子純粹是來自一時的感觸所筆
沒有特別的意思
若有任何的不滿
本人在此深感抱歉

謝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