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決、我後悔,但我滿足。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告訴過我
" 愛情是開心的回憶,不開心的就不是真正的愛情 "

那如果
深深的相愛過,但卻難過,那算不算愛情?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勉強沒有幸福
這一句話  我懂

但是
要我做到  還真有點難
/.\

今天
我做到了
我不想再勉強下去

我變勇敢了
我終於說出那心痛的話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
心有多痛

你說要我不離開你
那你有在我身邊嗎?

我知道我很矛盾
說好不找你
但是還是忍不住



這一次
我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我一定要忍住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我會感到滿足

因為

你的幸福與快樂就是我的離開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掉眼淚
你說過
自己決定的事  後悔了還要哭
很無聊

所以即使我再想哭
也要努力的去笑

我  梁雪儀
有什麼辦不到?

就是戒不掉你

但我會學着去努力

謝謝你

我的曾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