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放手了





我的关心已成为你的包袱
说要放下也只是感触
没有任何理由希望你退出
看到你的笑容
我依然感动
只是在那之后所剩下的
都是痛楚

我们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
谁也不忍心要对方认错
只希望他能够改过
让彼此的空间再减少一些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
已没有任何退路
唯一能做的
就是能对你放手

我曾经压抑着情绪
问你是否要把我留住
你说你已经把我给放下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
只知道流泪   难过

很多事情早已注定

原本以为彼此都会给对方幸福

结果你快了一步
发现我是你最重的包袱

我醒了
当你告诉我    我在逼你的时候

我真的懂了

我再也想不到任何借口来打给你   就为了听你的声音
我想  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吧?
我们之间的空隙   已经大得像万人坑了
想要拥抱   不是不可以

只是与我拥抱的

是空气  而  不是你

我曾经笨到以为
" 没有你的世界我依然美好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没感觉到这句话
是你让我之前的生活变得太美好了吗?
你知不知道
我现在有多么不习惯
现在的我
是梁雪仪还是谁
我自己也忘了
你记得我吗?


我想   你希望你已经忘记了




面对你那难堪的表情
我决定放手了
还你自由吧



你一定会幸福的

记得
你一定要幸福
!!!








其实我很讨厌写关于你的帖子
因为   这一切所发生的


都是最痛的
真的好希望


当我写关于你的时候
那种感觉    是甜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