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


||  The results you get is based on your effort but not your luck.  ||

这是我最讨厌的一句话
每一次的政府考试
我都失败得崩溃
老是怪自己运气不好


其实我知道
是我自己努力不够




今年的我
升上中四了


是非常挑战的一年

我不惜牺牲我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课业上

也不让自己有任何空间休息
虽然这样很透不过气
但   我始终觉得


就是我的命运



我不否认我很爱拼
我不希望对我抱有希望的人失望
这样
我会比他们还要难过

哥哥
我的榜样
我一直努力着向他学习
希望能像他一样成功
不管在生活还是学业





『You are intelligent , but you don't know how to use.』

这一句话
我听厌了

每个人都说我不会运用
说只要我把自己放松
一切自然就会顺利

可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做不到那个效果?

这  也一样是命运。





【命运与机会的抉择】

如果让我选   我的答案一定会是机会
机会   就表示我还有希望
命运   是早已注定的结果





**你的幸运,只是巧合**

三月份月考的成绩已出炉
虽然排名很客观
但   实在地
我并没那个资格

我   没有 A+
但却得到全班第三名
我知道
在背后一定很多人在说我只是幸运 / "鸡屎" 吧
我不生气你们这么说
因为事实就如你们所说的一样

话说
我看到成绩也不敢相信
妈咪还说
“酱都给你拿到第三名,你就幸运了,不用被罚了”
老实说
我不明白这一句话的意思
是不可思议的称赞
还是觉得我侥幸地逃过一劫?

不管是什么
都已经过去了











我的幸运就只能在这里吗?
我能用实力达到这一个成绩吗?
如果可以,我就真的自由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