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一忙,就忙到没时间睡觉

一空,就空到上部落捣蛋


其实这一篇是无题的

就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聊

上来三八一下

xD


原本忙碌的补习次数

已被我删剪

一来是让自己休息

主要原因是家庭问题


其实我不想放弃的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啦

突然要自修

我很懒惰叻

有时间都开电脑打机、部落格咯

还温习?

我没那么疯啦

-.-


........

最近有感觉到害怕

因为被某人问过某些问题之后

我觉得这个世界

很恐怖

我看不懂的语言

听不懂的笑话

简直让我流泪

其实

我真的很怕啦

/.\









被放逐以后的日子,是否会活得更完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