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原點。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
有很多值得讓人留念的,依賴的,我都已經不記得了
是因為我沒心去記得嗎?
不是的,我是不想有這一份回憶。

即使,回憶很美。


這一個月裡發生太多事,不愉快的事
我還真有感觸
但是天知道

我患上了神經病 -.-
這一些不愉快的事,我... ...
SKIP


被放逐的日子,並不好受
但我知道這是我的懲罰
我接受了這一切
但是
該放下的,我放下了嗎?


有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地
那一些“回憶”的畫面會一直出現
導致我無心上課,發呆
我真的很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  要  忘  記  你  !


時間到了
一切都該停止了
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
那一切也不可能會再停留
唯一能做的,就是  放手。


我明白這一切了
也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感受
所以   我不會再逼你了
逼你愛我,比自殺還要難受。




放下是一種解脫。
現在的我,走在微微陽光底下
慢慢地回去
回去最初屬於我的地方。






一站,原點。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