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 ♥

~哎哟喂丫~
最不想过的这一天终于要来了
其实本小姐在三月多就已经去听牌了
但为何迟迟不去考呢?
全是因为本小姐害怕面对现实啦
/.\

话说我明天一大早就要一个人搭巴士去考牌了
自己一个人还不是最可怜的事
最糟糕的是   本小姐还没读Undang书!

我还真是太聪明了啦
讨厌
><"
谁叫我懒惰
只会以“没时间”作为借口
这一次
我惨了啦
/.\

话晒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这种那么具有挑战性的考试叻
我不能成为笑话啦
拜托
我快要哭了啦
><"

天啊
我还在写部落格
有谁能够骂我?
督促我去读?

看来明天都是“肥佬”的啦




送上怪照片一张
!!祝我好运!!


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