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


很抱歉
由于时间的关系
这一篇,迟写了
/.\


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哈哈哈
本小姐终于考到L牌了啦喂
有兴奋到
因为我的成绩很危险
42/50
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咯
哇哈哈
开心死我啦
^^'


话说我在考之前和在考的时候真的非常紧张
紧张到心跳加速

心想.....不祥之兆!
谁知
考下考下
竟然觉得自己有需要再考多一次

夸张的是
我只用了 20分18秒 来完成试卷
在看成绩之前
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
还好我侥幸过关了
哈哈

难以形容的喜悦








其实我能考的过也要谢谢一个人啦
那就是  >  靖沂 ♥
谢谢你在学校帮我恶补了一下下
哈哈




另外
我今天很意外地收到一些短讯
想对你说:
原谅我说话太直,伤了你,我对不起
我不是嫌弃你些什么
只是没有感觉就不可以
我们的不适合,不是谁的错
只是....注定我们只是朋友。

希望你明白。




yeah~ 我成功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