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06. 2012


星期六终于到了
我也按照约定到了劳勿
与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约会
那就是  > 静欣 ♥

由于大家都决定不了要去哪里
所以就去了最靠近,也就最贵的地方 ... Secret Recipe !
其实那里并没有什么好去
只是那时候天气很热
我要吹冷气 xD


其实这一次约会是我觉得我们最安静的一次了
每一次我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八卦
但这一次,我们都好平静
我拼命的找话题说
但还好你有反应
哈哈

也许是最近我们都发生了一些事吧
其实我很想问你
:我克服了,你呢?


每一次开面书
总看到你很多不开心的状态
其实我有很多想问你
但我开不了口

希望你看到我的部落
然后自己来告诉我吧
哈哈


终结:这一次的约会,不错!
但美中不足
在途中竟然下大雨

不过庆幸我们各自都安全回到家啦
哈哈


真是倒霉的一天
/.\


希望下次不会这样了
应该说....不能有下次!



 Grapetiser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