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


不用想都知道
我这一篇肯定是有关考牌的啦


人算不如天算
我是有预感会肥佬啦
但是也不要给我那么靠近嘛
竟然欠四题
我的妈呀
/.\

真是有够气死人的
早上十点就出门了
可是却下午2点多才回到家
累死我啦
(其实也不是很累而已啦,只是想睡觉 xD)


话说今天早上六点多起床时就已经开始头晕了
站都站不稳
但是还是顺利载到妹妹去老师家啦
感恩 *!
然后回到家又来晕
还好趴在床上,睡着了
==''
接着八点半起来准备就绪,出发
但是在这一段时间里
我真的很头晕
那一种感觉.........难以形容
说到了劳勿
更死
走路摇摇晃晃的
连那个考牌的负责人都问我干嘛
我不是故意的啦

接着就是我真的肥佬了啦
事后就一个人到 secret recipe 去安慰自己
吃!吃!吃!
我现在都够肥了
还一直吃
服了我自己
哈哈



由于在那儿坐太久了..
所以就只好一直地安慰自己,不要伤心 -.-


cuppucino ♥


Iced Lemonade ♥


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已经决定好明天再去考过
我非常有信心我明天一定会   通过
不然的话.......
我梁雪仪  一辈子  让你  叫猪!





今天真的有够累
我的样子很憔悴
没办法
我很晕
@@
不说了
睡觉去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