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書展。


今天終於去到了書展
這一天

我的  大 遲 到

都要怪以下兩位帥哥
Vince
Steven


原定於早上10點出發的我們
竟然11點才出門
到了KLCC,大約12點
先到書展裡看看情況
探路線


之後再決定去吃早餐

選一個早餐地點
也用了大約半個小時


選好了
又在等半個小時
(因為很多人,要排隊)
結果
早上變午餐
但是事物真的很好吃
價錢也還可以
值得一去
那個餐館:小檳城美食館 ♥

吃完午餐
時間已經是一點半了
到了書展
我們就分開走啦
很開心遇到我的朋友
一直陪我看書
算是這樣了啦
/.\
但是很不好意思
要你等我 3 個小時了
><
真是萬次的對不起啊
可愛的是
你沒有生氣
/.\
我知道你很好人啦
♥♥♥

這一次的書展

我買的書很少

文具沒有
心裡想要的東西
沒找到
/.\
但是我買了一本還挺滿意的書
九把刀:最美的,徒勞無功


唯一買到的書 :)

附送的書籤 ♥



當然,我也有幫書繪小姐買他要的書 =]
我第一次那麼有耐性 /.\





好啦,其它的就不必多說了。





END here  -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