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開朗!♥



我,單身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難過了
也許是我長大了
不需要再戴著面具做人



想發瘋,會有人陪我;
想安靜,自己開音樂。




我的生活  充滿色彩

這顏色   是我最愛的
我並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有人說我很愛裝堅強
我不否認
但是現在的我
是真的快樂了

失去了一些自己覺得寶貴的東西
也換來了自己意想不到的美好

我總覺得『配合』好累
但是現在
配合   已成了我的習慣


我不累了


面對你和你
我依然有着笑容  和你打鬧
自由自在的言論

我喜歡


有的時候   有人問我:你真的那麼開朗嗎?

我會回答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很開朗!



懂我的人會知道  我的開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