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

這幾天的我一直在反省
自己到底有沒有走錯路
但我發現
不是我走錯了
只是我走得累了、慢了

換一句話說

就是我  變懶惰了
/.\


我承認
我是很懶惰做功課的學生
外表看起來
沒錯
我是好學生
在老師眼裡
也許還是很聽話的那種
但是事實上誰都知道
梁雪儀   是不做功課的

但是在每一次考試之前
我都有做溫習

雖然還是沒做完功課

但是不愛做功課不是我的錯咯
是功課很多、很煩、很累
(給自己的藉口)

但是言歸正傳
這幾天我經過反省
覺得自己是時候下苦工了
沒有經過辛苦耕耘,何來收穫?
所以我一直把  溫習  二字緊記在腦海裡
因為我也很善忘
/.\

這個星期開始
我每晚都有看書
但是看的書   不是參考書、更不是筆記

而是小說

有的還是看過了的再重看
但是我依然找不回當初得到的那份感動
這也算了
不知道是我看書看得太過入神還是怎樣
我每晚都看到一兩點才去睡覺
我是很累
但是一躺在床上
眼睛就發亮了
根本就睡不著

/.\

但是我這樣看書發

到底對我的語文方面有沒有增加呢
我不知道
我最近看的都是華文書
因為我的華文很差

越 來 越 差
!!!

所以說我現在迷上了這樣的習慣
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
/.\

親愛的你們
教教我該怎麼做吧
^^


這個look看書,誰夠我強大?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