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剛寫完那一篇後
原本打算去睡覺
因為明早還有補習
佳人有約

TAPI
在我快要下線的時候
有一個人竟然可以很厲害的弄到我生氣去

我只是單純地出自於關心問候提醒
點知還要被你罵
心情真的是很夠力糟糕去
/.\

早點睡
三個字而已都可以鬧得長篇大論
TMD
你不屑我的關心就嘛用最厲害的那招
敷衍幾句就算了啦
幹嘛要弄到這樣
我現在真的是有夠生氣
生氣到肚子餓了

是很餓

--------------------------------------------------------------------------------------------------



話說前幾天因為在學校的時候
小紅突然找上門來
而我人在食堂
要回班處理一些事情
因此耽誤了去站崗的時間
但是
我的ketua們都很能諒解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但是就當我一切搞掂了
回去工作崗位的時候
卻無辜被罵了那麼的一兩句
這一兩句足以讓我發火

你不是女生
你不能諒解  是你的事
但是你還沒問清楚原因
就下定論我為何遲到
也未免對我太不公平
對你自己太沒風度了吧?
即使我真的是因為那個原因而遲到
我也覺得我過得比你好
至少我有做我的事

這裡
我純碎發洩對你當天所說的話而感到的不滿
因為你一個男生對這樣的一個女生說話
是真的很過分
念在相識一場
我知道你的無意
要不然當場就和你開戰了



我的容忍限度已經放寬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得到尊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