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Kuala Lumpur !

終於的終於
我終於一個人去了吉隆坡
而且還有overnight!
誒誒,我可沒那麼富有住酒店
我住的地方可是方便又溫暖
哈哈.. 那就是我哥 > Vince's house .

其實那個也不算是他的  家
也是他和朋友租的
不過在這幾天裡面他都很照顧我啦
吃、睡 都不用愁
而且,還是個 nice trip ! ♥

話說他也邀請了他的朋友 Steven 一起 join 我們
所以這兩天半裡面,都不會悶
除了他們在埋頭做功課的時候
但是我也有  可愛的 Shu Hui 相陪 ♥

雖然我沒去到我原本 plan 的地方
也沒買到我要買的東西
但是,這個旅程
滿足了 ♥


在這裡
我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一個人坐 LRT
第一次一個人去到外面
第一次吃哥煮的飯
第一次走KL的夜市
第一次下游泳池 ,還尖叫 -_-

這一次去吉隆坡,唯一的遺憾:
沒有幫Shu Hui拿到簽名 :(

詳細內容,無可奉告 =x


但是我會告訴大家我在KLCC書展的經過 :D
那,才叫故事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