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 09 / 2012 !!

9 0 2 活動篇


所謂的抗山埃、保護家園 活動
總算是在今天圓滿結束了

其實一開始在面子書上就看到了很多關於今天活動的帖子
但是我都完全沒興趣
也沒去注意究竟是什麼東西
/.\

但前幾天在學校都聽到人們在議論著
我便開始三八去打聽資料
原來就是在勞勿舉行的抗山埃活動
還記得被幾個朋友問
我會不會出席這個活動
我沒想過就回答說不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興趣

但原來這項活動很夠力受人矚目
我滴平囿們都說想要去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不去

因為我很怕曬
/.\



緣分是上天注定的

在前一天晚上
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還想好了當天我的行程
也就是幫我做好了時間表的意思
我看了看覺得沒什麼
但又沒興趣想去
就問家人意見

答案竟然是隨便
==

直到了深夜

才決定好要跟朋友一起去湊熱鬧
但由於我們不打算進去場內共同歡呼
所以我們只是穿便服出席
由於服裝顏色大大不同
感覺好奇怪
><




大家都是以青衣出席此項活動
而我們就顯得很明顯的是去湊熱鬧
沒辦法
PERHIMPUNAN HIJAU


話說當天也遇到很多人下
有不認識的
在網上認識的
認識但陌生的
什麼人都有
/.\


但一路上都與我隨行的人就是
:
SHU HUI
KEKE

她們這兩位真的很夠力可愛啦
/.\

認真的來留張合影 ♥


我們同樣吃著冰淇淋,但卻有不同的 POSE!♥



♥  好人篇  ♥

我今天真的是遇到一個超級大好人了
真的不知道是要說他  爛好人  還是  真好人
因為他的好真的超出我們的預料
/.\

話說我今天因為錯過巴士了
搞得要麻煩人家來載我
雖然是沒什麼的事情
但我就覺得很不對、很內疚
因為勞勿大塞車
那位可愛先生塞了半小時的車
再花大概45分鐘的車程來載我們去到目的地
還很照顧我們
不讓我們等
/.\

但是我們也很醒目的
看得出他不想離開
但又好人不想我們傻傻在那邊等
其實啊
我們只是去湊熱鬧而已
沒有你   我看我們都不敢進去
人那麼多
走失一秒我們都在呱呱叫了
/.\

說真的
真的要好好謝謝這一位司機大哥
因為他沒有怨言的載我們去我們要去的地方
而且還不收費
!!!
真是豈有此理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不熟的關係
所以我跟他說的話
他都很像有點怕
==
我感覺得到

到了最後
我和 SHU HUI 要去補習了
我就硬塞了東西給他
以作車油費
我們這樣做不是說要計較
只是覺得自己很過分
所以
才這樣
/.\

希望他明白



××  感言  ××

今天真的累壞了
從早上 7.45 起床後就沒休息過
直到現在
我還呆在電腦面前寫部落格
真是太強了我
/.\

其實我只是害怕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
因為本小姐的記性真的很不好
所以
自找苦吃

來句超級無敵老套的話
:
雖然今天很累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朋友出來
也可以不顧形象
雖然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不同
但是我還是喜歡現在
即使瘋癲被嘲,我也接受!
因為
我終於感覺到了朋友與快樂的關係






晚安了各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