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 生物課!

06.09.2012

這其實只是很平凡的一天
也只是生物課上一個小小的實驗
但我就覺得
這   充滿意義 :)

雖說有意義,但卻殘忍。
因為我們虐殺了大概整 7 只青蛙!
其實我們也不是殺爽的
也許不應該說殺
而是,開到。

我們小心翼翼地把青蛙的皮割開
再仔細觀察其內臟的排列
在場的朋友或是已做過此實驗的學長們
應該都會覺得,很奇妙吧?

說實在
很慚愧地
本人並沒有動刀
因為我怕青蛙
在家看到青蛙都會大喊救命的人又怎麼可能動刀去碰它?
於是,我就成了當天的  攝影小姐 /.\

經過調查,發現我帶去的青蛙是全場最大隻的!
當然也是內臟排列最整齊的一位
不知道是不是它死不瞑目
它的眼睛何其的大!像是戴了美瞳眼睛 :D
而且 ... 它還向我們 21 人吐舌頭!

說回去青蛙的內臟吧
我們可以看見它的心跳,“ 噗通   噗通 ” 地在跳動
即使被我們不小心刺破了血管,流血了
它的心臟從未停止
直到最後一秒。

快到生物課的尾聲時
Howson 就很噁心地把青蛙的心臟、肺 給挑出來
讓我們作觀察!

雖然很噁心
但是可以看到的是
那一顆小小的心臟
還在跳動!


這一刻,我的鼻子有點酸。
不是因為害怕,覺得噁心
而是覺得生命是如此珍貴
即使被人宰割了
但是心,還在跳動。

青蛙證明了,那麼人類呢?

我是相信每一顆心臟都會這樣啦

但是,說真的。

有多少個人能做到 :心不在,意還在?



接下來就看看我所拍的照片吧 :)



被針所指的,就是還在跳動的心臟!

它們內臟的結構。


這就是那隻吐舌頭的青蛙(來自我家)



大家都在聽老師講解 :)

其實我們有在笑,只是罩了你看不到 xD

最終的,大合照 <3





更多照片,請點進這裡

謝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