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

曙光  ——  深奧的字眼。

最近常聽到一首歌 《BFF》
裡面的副歌: 你的愛像曙光四面八方 ...

平日聽了也只是覺得,啊  就這麼一首歌而已嘛
但是今天
我聽了特別感觸
這首歌,既不是情歌,也不是抒情的
只是在講著 友誼

但  我何來的感觸?

曙光,我只想到太陽
曙光,我想到看卡通裡邊的希望之光

事實上,到底什麼是曙光?

它,真的是來自四面八方嗎?




如果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道曙光
是不是就代表了
希望,依然存在?


我看不見屬於自己的那一道曙光
就連屬於自己的光芒
也看不見。

我的人生就是如此黑暗嗎?
我嘗試把自己的生活添上色彩
我只是把原來的素描圖   變成了看不清的 ,黑白圖。

我曾幻想自己未來的樣子
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但另一方面的美好是, 我想像不了。

我身邊有許多朋友、愛我的人
但是我愛的人  和  值得我去愛的
真的沒有幾個。

我的愛並不吝嗇
只是給得不隨便罷了。

人,是靠什麼去聯繫的?

不用質疑了,那就是  

無論認識與否
當你決定要認識他/她,這 .. 就是所謂  有愛  的表現。

有時候把    看清了,才能確定  你的    究竟是什麼顏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