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回憶。


回憶總是美,但卻很傷人。

這句話,說得還真沒有錯!

今天又是一個 14 號,又一個情人節。
有情人的你們是否正與 TA 在過節呢?
而沒有情人的你們,是不是像我一樣 ,對著電腦說愛你?
又或是跟朋友出去走走。?

倒數還有 9 天
我的噩夢會再次出現。

我很努力地去忘記、很努力地做我自己。

所謂的做我自己,就是 生活不再有你的影子。

我做到了、很成功地說。
也許是之前沒有很愛,也或許是太愛了。
我所擁有的現在
都是因為曾經。

相愛很簡單,想幸福  很難。

今天的補習提早了
也就代表晚上的時間又要自己度過了。
我總算開了電腦,上了面子書
希望能在那兒得到一些安慰的快樂

微笑 · 並不是快樂。

我很愛對著鏡子一個人微笑
可以說是在練習如何微笑
但我發現
微笑   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有些人笑著笑著
就會想起過去的傷心往事
有些是刻骨銘心的;也有些是因為壓抑。

本小姐正是 兩者兼具!

面對著鏡子
看著最不真實的自己,微笑
面對著鏡子
看著就不理性的自己,流淚

有時候流淚,不一定是因為難過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想念了

我想念過去的日子
過去的 他
過去的歡笑

看看現在
我什麼也沒有了。

我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我也不需要嘗試去改變什麼
我只想我的生活充實、簡單

活得驕傲,是我畢生的目的

再驕傲的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所有的過去也只是回憶

無論你再想念、再難過
時間也不會因為你而倒流。

人一出世,就注定會有離開的一天。

把現在和過去,當作回憶。

每一天的每一天
看看這些回憶
無論開心與否
它都能夠帶來你最貼心的感動。



= 回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