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物篇。


27 / 09 / 2012

今天不是一個好日子
沒有原因
就不喜歡這一串數字

話說
今年收到的中秋節禮物依然很少
但是意外收到那些鮮見的朋友的卡片
心裡倒是開心了一下
:)

首先
不用問都知道我寶貝有送我啦
!! 那可是滿滿的字 !!
充滿 ninja 的味道
(我和她的暗語)
這時候想著
有這麼一位知心好友
實在難得

另外
讓我有點想打架的人是
寶寶和所謂大彬
寶寶啊 ~ 你可知道你寫錯本小姐的名字了 ?
大彬?你真的有夠自戀!讓我在班上大笑 ~
事實上

跳過其他

到你了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你會知道我是多麼難受
我不明白為何你對外人說我是你幹妹
或許是掩人耳目吧
但是我寧願你說我們是好朋友
好朋友有很多種
陌生的,最適合不過了。

這幾天一連串收了你這些昂貴的禮物
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是非常
/.\
我真的很不想收
因為我真的收不起
我也寧願我的手上空空
沒有任何礼物
也不要這些沒有意義的禮物
你寫的卡片
是真的有在寫嗎?
你沒寫名字
我也會知道你是誰
我感覺到


總結
沒什麼特別





經典回憶 __ 。




我親愛的寶貝 <3





寫錯我名字的傢伙!


那個字,書繪寶貝寫的,不是他 =P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