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還是依舊。


不可否認我現在是有了新的生活
我現在的生活
很幸福
即使   是一個人在活

一個真正幸福的人
不是他可以為了誰而活
而是他因為自己而活,且活得開心

沒有任何人喜歡孤獨
但是卻總在熱鬧的時候想起了寧靜

這一段日子過去
我突然覺得
有朋友真好
特別是我所愛的

我不奢望會有什麼知心好友
我只希望能有一位,就這麼一位的      用心與我交友的  朋友。

沒有人會懂下一秒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該走哪一步
我總是猶豫著

放棄了曾經,迎接即將來臨的未來

我很清楚,我的世界,沒有了他,我也很好。

像現在,我過得很快樂,不是嗎?

但是有的時候
新的生活就是因為陳舊的過去

沒有過那樣的曾經,又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現在?

我的確是有點痛恨我的曾經,但是卻又很想念

矛盾

新的生活,沒有了過去
但卻依舊用著那樣的方式
即使是不同了
細心一看
總會發現
這一切地一切,都是過去的影子。



我依舊活在過去,但卻生活在新的世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