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中秋節,不管是面子書還是部落格
大家都在說   中秋節。

對我來說
中秋節並沒有什麼特別
而今年的中秋節
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星期日
因為家裡有事,不能去補習
就這樣的一天而已

中秋節說是團聚的日子
我一家大小果然很齊全
但是就是少了二哥啦
也許是天意吧

今天,中秋節的正日。
我是怎麼過的?
起床,早餐,電腦,睡覺,補習,晚餐,電腦,部落格,溫習。
這就是我的  中秋節

看到這裡各位一定覺得我很悶吧?
其實不會啦
這一個晚上,竟然是我最忙的一天!
有人叫我教她溫習,有的在跟我聊心事,也有的在和我哈拉
這真的是奇景


但是怎麼說都好
這一個中秋節我也還算是有慶祝的
雖然沒有很認真地在為這一個節日添色彩

昨天
去過了朋友家慶祝
也不算慶祝
就是瞎聊天和互相挖苦
是蠻開心的
當然在場的人都看得出我當時是真的非常夠力悶
因為我的好朋友們在半途中離開了一陣子
丟我一個人在那邊受罪
無聊的罪
/.\

但是那一趟約會我也有個收穫
就是無意中發現原來我新認識的朋友
竟然是二哥的表弟!
果然有緣
哈哈
他不只是二哥的表弟   還是小學老友的堂哥
不過也說得通啦
他們三家都是親戚來的

突然覺得
世界好小 :)

話說昨晚
我再次被拿樣貌及年齡成話題
有的看得出我是 16 歲
有的則說我過於 17 歲
我只能說:無奈

我明白我樣子看起來是真的很成熟
但是  so what ?
你也會有老的一天
只是我比較早熟
當然,思想也比較成熟

我只想告訴你們一句話:年齡是最實際的。

我看起來很成熟,很老,但是又怎樣?
我的確是那可愛的 16 歲。


SKIP  掉這邊。



這個中秋唯一親手點的蠟燭 ♥




今年的中秋團圓飯。


昨天,當我在等待他們 ♥

























今天,9 月 30 日.

我總算關掉了面子書
是兩個戶口都關掉了

各位朋友們,不要想我啦 ♥

認識我的朋友,如果有事要找我,不要等我上線了。
直接找我電話吧 :)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要把面子書關掉。
我回答專心唸書
但是你們都會問我說:有用嗎?
我可以回答你們說:
有心不怕難

沒有什麼事是能不能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

這個道理
我在書上學到的

有很多時候
當你很認真地在思考一些問題。
倒不如放鬆自己
說不定
你會意外地得到一個沒有人會覺得不滿的答案。



人活著,不是為了取悅誰
而是讓自己活得開心
一世沒有遺憾

不要說   我還小,不要談什麼遺憾
因為每個人都會變老
時光歲月是不會等人的
以後,當你回想起你的遺憾
你會明白
那    會有多痛
</3

我曾經奢望自己可以品嚐世界的美好

但是我漸漸發現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其實所謂的美好,就在我心裡。
我要到哪兒去品嚐?




不管怎麼說,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