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受不了。


我的眼泪
就像雨天
无预警的落下
却找不到留下的理由


天空
充满你的影子
不去想
但却依然浮現在腦海中


雨滴落下
讓我想起點點滴滴
濕透的回憶
真的好讓人覺得難過


手放開
是最愛你的方式
這句話沒錯
但是放開也是因為不愛了


我和你
曾經是那麼的讓人覺得羨慕
不是情侶卻有著說不出的感情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知心好友


愛了
分開以後才發現
我們都不是最真實的自己
我們都錯了


結局
沒有預警和原因
默默地漸漸地消失
這就是我們對彼此最真實的回答


緣分
很奇妙的東西
但是卻沒有人能明白
所謂的緣分有沒有盡頭




梁雪儀
曾經是那麼的惹人討厭
沒有朋友、沒有歡笑
直到放開了自己
才發現有朋友才會快樂

梁雪儀
曾經是那麼的受歡迎
學長們都很疼惜與關心
直到大家都長大了
也漸漸地變得成熟


梁雪儀
曾經也被人深愛過
但是每一次都被傷害了
沒有什麼理由
她只能說,她不夠好


梁雪儀
如今是一個大家都認定的姐姐
扛起不該扛的責任
就只因為一個字:傻
沒錯
她現在正是這樣


梁雪儀
並沒有什麼過人的超能力
她也只是一個女孩
沒有特別堅強的女孩
只是普通人一個



每一個深夜
每一段回憶
甚至是任何一首歌
都會讓我覺得難過
因為你,   你,和我的過去。



說真的,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受不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