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雲頂,新朋友。


根據以上標題,串着來造句。

也就是:第一次去雲頂認識新朋友!




這帖子很明顯是遲了蠻久才寫的
沒辦法
本小姐貴人事忙
/.\
有時候即使心裡有很多文字
也要等時機到了
才能把想說的都打出來
所以
我覺得現在是時候了

進入正題

話說
我在星期六的時候
和我的寶貝書繪還有柯柯寶寶與她的男友以及他的兄弟們等等等
一起去了雲頂
那兩天一夜的旅程
我的確認識了新朋友
當然也認識到了那個第一次出去就把我嚇哭的寶寶

再者
我很不幸地
被各位年長我一年的哥哥們稱我為姐姐
! ! !
實在有夠不爽
><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臉,就是比較成熟
應該說
我思想也比他們想像中的 16 歲 還要成熟了一點
沒辦法
誰叫我接觸的
與你們不同
/.\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是開玩笑的啦
原諒你們
哈哈
但是裡面有一位比較特殊的朋友
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喜歡姐姐
就狂叫我姐姐
有名字不叫
聽好,看好

本小姐:Stefanie 雪儀 

不是你所謂的姐姐
說到我的名字
在雲頂的時候
我竟成了大家的笑話
為啥我周遭的人那麼多人叫  雪儀
別人在打電話找雪儀
我在前面回應  什麼事
/.\

ALLAH
我真是有夠糗的
/.\

當然在雲頂也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幫高俊先生,慶祝生日
雖然不是很認識他
但是很羨慕他
有著一群好友,笨笨卻貼心的女友

那個蛋糕,忘了拍照留念
也許是當時的我們都累垮了
忘記了這重要的一幕
那個蛋糕
是我一生中吃過最名貴的了
-.-

天啊
真是有夠嚇人的蛋糕
還好不會難吃
只是人身在雲頂
遲雪糕蛋糕難免滋味不同

大大概概的重要行程都已算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是
只是插曲
:)



事實上我隨他們去雲頂的目的就只是為了看一部電影
RESIDENT EVIL
但是雲頂的迷你戲院沒有午夜場
所以我們只好看另一部了
BAIT
其實本小姐覺得不是很好看
因為沒有特別的驚喜
/.\
反而還覺得這一部片很好笑
哈哈
但是在我們 11 個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來說
還不錯啦
其中
我還真是有夠大膽
帶領大過我的他們闖進戲院裡
OMG
·__·

在這裡我一定要提的是
可愛的書繪寶貝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真的是有夠好笑
哇哈哈哈哈

希望還有下次嗯





剛巧看到這照片。這個人,自私!死得好 =P





這一趟旅程當中,發生了一些不幸的事。

慶幸有我愛的書繪,何在遠方的文傑陪伴。

假設那個時候沒有你們,我很可能就已經 EMO 到一個不可收拾的程度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



這一些所謂的新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們
當然!
高興,並不包括你們欺負我的時候!

哈哈




現在,跳去照片!




晚上,很冷,我們開心地笑著。



我的臉好痛 @@



我們那是什麼臉 /.\



AMIGO 很強噢!






寫到這裡,想停了。

靜靜地回想,開心的那個時候。 _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