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 ♥

有關注我面子書的朋友都知道

本小姐上個星期又去雲頂啦
:D

這次是真的全家出動啦

別忘了還有二哥 > VINCE

這一次的旅行很特別
我們真的是年輕人一輛車
爸媽就另一輛車
xD

話說當天大約下午四點左右
二個就駕著他的 320 乘載我,哥,妹

齊齊往雲頂出發去


原本妹妹沒要跟我們一起
但是當他看到哥也跟我們一塊兒了
他就也說:我又要一起!
就這樣,出發啦

到了雲頂後
迷茫的我們都一直在談著 『大藝術家』
整個人簡直就是  HIGH
(也許只是我)
但是最能肯定的是
大家都在鬥 CHOK !


再然後我們就進去新裝修好的雪屋啦


由於里面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們也只是偷偷拍了幾張
還不錯下的啦

我們三兄妹 ♥

我的兩位哥哥,帥? -_-

唯一的大合照
TAPI
我和妹都還沒準備好啦
/.\


從照片看得出

我是多麼的冷
因為不知道會那麼早就進去玩
沒換到長褲

有夠可憐的啦
但是也很活該
/.\




好了、好了
SKIP 掉

到了晚上
全家人一起去唱 K,還有表哥一家人
但是很像沒 HIGH 到
也許是因為不方便吧
但是還算滿意的
因有達到  笑點。

唱 K 後
原定要去 STARBUCKS 的計劃有點變動
因為妹妹耍脾氣
就變成了三人行
但是在起步去目的地之前
我那兩位好哥哥就叫我先回房間睡覺了

他們說我好累
/.\
畢竟我也還在戴隱形眼鏡啦

算了唄
就這樣我回房間去了

一路上
我想了好多
特別是在早上的時候
書繪小姐問我的問題
到底是改變了比較好,還是沒有?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懊惱





到了第二天早晨
我醒來的時候
發現二個已經回 KL 去了
但是也真的還蠻浪費時間地說

可以說他是白回去了
/.\
但是這樣也好啦

休息多點唄

由於媽媽勸我不要補習
我就慎重地考慮了一番
但是還是很不甘願的答應了
結果
跟我一起去補習的那位小姐最開心

/.\

吃過早餐後

我就和妹妹到處走走啦

因為呆在房間,真的很悶

一路上,拍照留念!
這是一定要的事情 :)


我最喜歡的一張!♥



走到累了
沒方向了
就去了我很想去的地方

STARBUCKS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去那裡
感覺很好地說
xD

但是每一次一來到這裡

就要預料自己會飛掉多少錢
/.\

無意外的

RM 50

Frappucino Chocolate chips ! ♥

哥介紹的,不錯吃下 :)

CHOK 樣!

很明顯杯上的名字寫錯了 /.\




就這樣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雲頂之旅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