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事件 2

昨天才剛寫了一篇有關於我沒戴眼鏡比較好看的帖子
怎知道 ...
就在剛才 ... 我竟然得到了很大的評價!

有人說:我戴眼鏡比較好看!♥

說實在的,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那麼肯定的話。

因為真的沒有人這樣說過我
哈哈
我有開心到
謝謝你們啦 :)

雖然我對自己戴眼鏡的樣子還不是很能接受
但是經過剛才
我覺得我沒有被騙!xD
也許真的隨便隨便就好了
很多時候
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許,這就是其中之一吧!♥


聽了你們剛才那樣贊我,弄到我有點很高興起來了!哈哈。也許以後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去玩的時候,我會戴著我這一副黑框呆子眼鏡,來等你們說好看!xD 到時候說我戴眼鏡不好看了的人,會死得很慘。因為你們欺騙我的感情 /.\

真的不好這樣噢!xD




好啦

就這麼簡單的一篇。

考試要到了!大家努力,加油!♥


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