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差別?


認識本小姐的人都會知道本小姐有著近視蠻深的一雙眼睛
但是有的人卻很少看到本小姐戴眼鏡
事實上,本小姐是有佩戴透明隱形眼鏡的
由於不敢戴有顏色及有放大瞳孔效果的隱形眼鏡
所以基本上,我看起來就像是沒戴眼鏡
哈哈
可笑的說。

為什麼會突然說起我的眼睛和眼鏡來啦?
那是因為有一位沒見過面的兄弟說了我戴眼鏡和沒戴眼鏡有很大的差別。不管有沒有隱形眼鏡。
我自己看了看 ...... 深通感受了 /.\
但是還是那句啦:自然就好 :)
很多時候想刻意做好樣子給別人看,但卻沒想過原來的那個樣子,就已經很好了,那樣不是很可悲嗎?
所以我爽就戴眼鏡,爽也戴隱形眼鏡!
哈哈,其實是看剛巧的啦
有時心裡想著不要戴眼鏡,結果還是戴著我的黑框眼鏡出門去的 。


好吧,看看我的差別 .........






























是真的有很大差別嗎?
個人覺得是還好啦 ...
但是那位兄弟卻說:你不要戴眼鏡比較好看咯!

唉 ~ 如果有得選,我當然不想要近視啊 ..
因為說真的,不管什麼眼鏡,都很麻煩!/.\

不過,我還是我,那個不知是誰的我 =P



最後,

希望各位看了這篇帖子,能到右邊的聊天室給我些意見。
但是千萬不要人身攻擊噢!
謝謝合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