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友誼。


曾經我以為這個世界上不會有真正的朋友
種種的現象以及每一次的遭遇,都讓我深深覺得,我並沒有錯。
但如今我已認識了我現在的好朋友們
我才漸漸相信,所謂的朋友。

好景不常
我才剛接受好朋友這回事
但是另一些我所重視的友人,卻又再一次讓我感覺我是他們的充氣袋。

每當他們累了,倦了,想要找點新鮮感,梁雪儀就會出現了。
一次又一次地,我還是那麼傻。

曾經有想過要對他們絕情,但是 ... 我做不到。

我不看別人的眼光
堅持著自己選的那一條路,即使沒有出口。

我因為你們而覺得難過,那是因為你在我面前流淚了。

我真的不懂,你們明明知道我對你們沒有像那麼多,
明知道我的真心,但卻偏偏要傷害我 ...

我現在有了新的好朋友,你們就漸漸回來了,這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你們

看得懂,我很高興;看不懂,是慶幸嗎?

算了,這一切會結束的。



最近,常常失眠。但是心裡卻很平靜。就只是單純的睡不著,雖然很累。

在這裡順道謝謝那位連續好幾次都陪我到深夜的人,欠揍的人。


感觸一來,就會瘋掉。

我,需要人陪 :(




























偽裝久了,會累。

但是沒有人會知道,我的累與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