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期


現在這個時候
是全大馬的學生都在應付著考試
當然我也是

但是這一次的我很特別
RELAX
FUN
完全沒有壓力,沒有動力
不溫習,不看書
沒用心
我這次的大考
就這樣度過
!!!

很多人不明白
為啥我會取這樣的一個決定
其實
是因為本小姐累了
不想再為成績的事而感到壓力
像現在
沒有壓力感的考試
我很爽
XD

但是莫名其妙地
被友人罵了一餐
說我拿成績來玩
但是
我真的覺得很好玩嘛
成績好不好
都無所謂啦

最重要的是
開心





ignore my stupid face please
/.\





其實我上來更新
也只是寫爽罷了
無聊透頂
沒東西寫
=3=

但是最近一直被一隻昆蟲叫我去更新
我就做一次乖乖女
上來更新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