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朋友们 ♥


有加我面子书的朋友都知道
我发生了某些事情

对于这些事情
我觉得我再也没有解释的必要
因为我知道
说了,也没用。

这一连串的事情
让我真的感觉到  我被重视
毫无疑问
因为他

但是,也许以后也不可能了。




言归正传

话说因为本小姐的心情真的是很差很差
跟我聊天的那位朋友因为担心我会做出什么傻事
就找了我的好朋友们来我家找我出门去


其实
我真的很不想出去,不想见任何人
但由于那一堆是直接问我妈咪的批准
所以我只好乖乖就范 :(

一路上,我就一直在发癫
他们也只好乖乖听我骂
难为他们了

喝茶的时候
我又哭又笑,他们说很难看,囧
但是其中很多时候他们都说错话
勾起我的伤心事
再一次    让我流泪

没办法,我真的很想哭。

If i die young ... 一直唱这首歌。

在想,如果我真是那样,会怎样?

但是放心吧各位,我不会那么傻的 = )

又一个晚上,失眠持续。
又是那个他,聊到深夜。

今天一整天,都有着你们的陪伴
真的很足够了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现在的我 ... 真的不知道会在哪里。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

谢谢你们,那么在乎我 :)

用言语表达不出来 ... 因为,你们都知道 ... 他,比我任何的好朋友都重要。



对不起,我真的很没用。讨厌自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