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夜闌人靜
沒有家人的叮嚀,朋友的喧鬧
我就這樣突然想寫部落格了


決定
其實每一個決定,不管是什麼,對我來說都會很重要
哪怕只是出去吃飯該點什麼飲料,我都會很慎重考慮
所以,我每次都會先看看別人的決定,以作參考

但是
很多時候別人決定不一定適合自己,我知道。
我嘗試創新,把自己心裡所想的,都整理一遍
終究沒有答案


那天,我再次和家人去了雲頂。當然還有友人,詩慧。後來遇到,阿明。

決定了在假期到雲頂工作,而時間是下個星期。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說我要珍惜,但我卻還在頹廢地浪費。

窩囊!

最近發生太多事
我所留下的眼淚,真的把我眼睛給弄疼了。都紅了。
但是我還真的覺得我流淚是因為我懦弱
我離不開那一字一語
無論在哪裡
畫面,依然猶新

雖然在雲頂的時候,我找不到真快樂
但我偽裝得很開心。

明明很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卻一直散發出那種很 high 的熱情。

難過,但是我還是我






好喜歡這張,自然 ♥


\ 好朋友 /


她很可愛 ♥


我和妹妹,瘋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嗎去 /.\




碰巧的,我在雲頂的那一天,正是“猛鬼村”的最後一天。
所以也去湊個熱鬧啦 =D



蒙了
/.\





這位小丑,一直追著詩慧跑!
搞笑
xD


Ser Hui + Amigo


Stefanie + Amigo


後面是墳墓,看得出?





當這一切都過去,誰還會記得當初被傷害的你?

我不曉。某些問題,就該有某些特定的答案。



有些匿名的好人
喜歡把自己的所有交託在他人身上
卻忘了自己其實有多美好
自己所做的一切
一旦被拒絕、遺棄,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坦誠自己曾經也那樣愚蠢
但是,我醒來了。

那一夜,我真的是發瘋了

我不顧後果的把所有的所有都說了出來
自私的我。
我知道也許我會很過分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而內疚
我真的沒有錯

勉強,沒有幸福。

說清楚,對彼此是一種解脫

也許你不懂,也許你明白了
不管怎麼樣
我們也只能是   ,  朋友

我懂你會看到 ... 就是有些話說出口了,彼此不好受。
用這個方式,希望你能明白。

我們還是朋友 ♥




我好憔悴
/.\


決定,真的要有決心。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