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篇

認識我的都懂我並沒有什麼朋友
但是對於不了解我的那些你們來說,我是個大忙人
所謂的朋友
數目多了就會開心嗎?
在我眼中
朋友    不是一個玩笑
數目再多,沒有知心的,我一樣會難過

羅書繪,我最要好的。
她可以看得懂、聽得懂我的語言
當然,事實上不止她一個
只是    我和她混得比較多

很多人說我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
但是對她,我會融化
我總是把我覺得重要的人看得太重
卻忘了自己有多輕盈
蹺蹺板的幅度
也漸漸成了我們的距離

朋友,是需要聯繫的。

說真的,我好討厭把我當傻瓜的人
有事了,就會想到雪儀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時候
那些所謂的朋友是不是也一一離我而去了?

我沉思,想。

學校要考試了
我看到很多朋友們都在拼、K 書。
只有我這個怪胎
還在這個時候寫部落格、上面子書,沒溫習。
我不是不看重這一次的考試
只是我真的沒心讀書
很抱歉地說

我努力過
我還為了我的朋友特地勤溫歷史
但是到頭來
也只是我在自己演自己爽
他們也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
算了吧
習慣就好 :)

很多時候想忘記一些該忘記的煩惱,不簡單。
聽歌、哭、找朋友聊天 .. 等等等的我都幹過了
但是,還是無效!

我真的好痛恨我自己
為什麼    那麼複雜?









































我很想要有簡單的生活
但是為什麼就是那麼困難
我也只是個簡單的女生而已啊 /.\


這樣的我,好笨,好傻,好難過。


再說到考試
今天已是考試的前一天了
我坦誠我沒讀過書
是真的沒有
倒是有些人非常 KIASU
拼命讀
大家都在胡鬧,就他在看書
勤勞得很
但是我們也是開心就好
成績
暫時還是第二吧
:)


最後,希望我考試不會去到那麼後面
中間就好了
/.\

但願如此唄



祝大家考試加油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