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說聲:加油!


所謂的知心好友,我已失去。

我曾說,我心裡有了那麼的一個你,就不會再有第二個。

如今我發現,原來我其他所謂的好友,都不如你的一句粗話。



最近跟我玩得很密的那幾位好友們,真的很謝謝!

沒有你們,我梁雪儀現在也不會在這裡寫部落格。




放棄以往的作風
告訴自己是可以的
信心
我是怎麼得到的
不是你給的
是在每一次痛楚中累積的

沒有誰不能活,就因為沒有了誰
我總算明白
雖然
還是一樣難過,流淚不止

/.\

我真的時日無多了

只希望自己能開心地面對自己,面對著大家

原諒我的懦弱
但是我會重拾勇氣
向著每一天的陽光出發

微笑
勇敢

我會回來的


只要我告訴自己:加油!










沒有過不去的今天,只有來不及的明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