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我?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堅強的女生
被眾多男生封起的稱號
我承認,但我不喜歡

我很想問
是不是比較堅強的女生
就不能得到男生們的尊重?
我是人,而且只是一位女生
就那麼的簡單
為什麼

!!!
還是我真的有那麼 man?

我不曉

不管什麼時候
我永遠都是照顧人的姐姐
但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
其實我也會很害怕

懦弱
我不喜歡被他人看穿
於是我偽裝
我累了
把身上所有的武器都放下
等待別人的幫助
那個時候
我就是沒用的傢伙了







我不否認我是病胎
三不五時就會生病
沒辦法
這不是我想要的
誰叫我身子弱
但這不是我的錯

我有努力讓自己去健康
但是
算了吧

再堅強的女生
在生病的時候也需要人的安慰
並不是責怪

我不懂
我生病已經夠難受了
再加上近日所發生的事
為什麼
我還要受到責備

告訴我
所謂的錯
真的在於我嗎?



原諒我的病樣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