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不忍心 。


面對著一切的的一切
我可算是見怪不怪
只是
一切來得太快
我還沒準備好

我說過的我愛你
不管是哪門子的愛
都是認真的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知道你很清楚、非常清楚
但現在
再也不了

也許是默契吧
我們沒吵架
只是無語的冷淡了
</3

最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該生氣、討厭?
我很想
但是我做不到
不為什麼
就只是 ... 太在乎你

也許你會覺得這一切都太虛無
但是
我比你的認真還要認真得多
從前從前
我真的認定你是我一輩子能訴說的人
但現在的局面看來
再也不可能了
/.\

我真的很生氣你所做的一切
更痛心
難過的分量遠遠超過想要罵你的那股衝動

你們說的道理我明白
但是你們不懂事情的真理
我們之間的原委
真的
你不了解

不瞞地說
以我的性格我絕對不會忍耐到這個地步、這個程度
看是你罷了
=3=
我還在傻傻地給機會面對這一切
但是
我真的碰到瓶頸了
我可以狠心地把你從高高在上摔下去無底深谷
但我就是不忍心
不捨得你變不好
更不捨得這樣對你
我好無奈
╮(╯_╰)╭




真的回不去了 </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