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这么多天没上来写东西了、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烦恼的 .... 都很难说清楚了。


在每一次发生事情的那一天,我都会有着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背影 ...




1)我们的第一次

认识那么久以来,我却第一次跟我的朋友们无言的对抗
心里明知道他们怎么看我、怎么想我
但是我也只能自己生闷气
面对着他们,还是得很傻很傻的笑

我真的感觉到很压迫、很辛苦
我们的曾经不是一般人都能有过的
但是就在你那一句话
我的心、已经碎了
即使你从现在开始努力地把碎片接补
但是,始终会有裂痕。

每一次当我主动跟你说话
我都希望你能骂我、问我、让我解释
但是你没有
你的一字一句都让我感觉很不自在
我很怕说错话,你就会离我更远
虽然,现在你已远得我看不见。

第一次,我们没有吵架,但是关系变差了 .



2)残酷的消息

住在我这区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我们失去了一位朋友。
那个人,我不熟,但也是认识。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两个字:厉害!
不管是人际关系,帮忙,个人长处、我都会感叹
但是就在上个星期
很不幸地,他去世了。在一场意外车祸里。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想象这个消息,真的很残酷。
听到消息的那一刻
我突然想起了在两年前去世的姐姐
那一天
我还真的见了最后一面
呵呵、可笑吧
竟然还回想这些不愉快的往事。

BTW,我衷心希望现在还躺在医院的那个你,赶快醒来。
虽然我曾经觉得你很烦人、但是,请你加油 :)

> 马路如虎口,真的真的 ... 要注意安全!你安全,别人不一定安全。



3)我们都够了。

每天醒来都要换上蓝色的制服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若说穿上了蓝衣却还没有一种感受,那时更不简单。

也许是我太过了,才会觉得这样的觉得
但是我很肯定
我是认真的
我有尝试很努力地把每一件我该做的事做好
但是一旦我出错了
我就真的什么都不是
而那些没做过什么的却在哪儿说三道四
讲得很有道理很精明似的
真的很让我觉得很困难

我知道
在一个大团体里面做得再好也不会得到任何称赞和微笑
得到的就只有自己的满足感
我要的不是称赞也不是微笑
我只是要自己满足,自己觉得我其实也可以是还好
但是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都发现要满足不能靠自己的努力
是要大家一起打拼出来的结果
我再好再厉害也没有
你们一个是老鼠屎
我就真的完蛋了
这里不好、哪里不好、都会一一被数出来
而我也只能笑着接受并且道歉
我不后悔也不觉得难受
只是难过心血心思都被毁了。

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像普通人一样的做自己的事儿。



4)惊人的讯息

人总会死
只是分别在早死和迟死
有的人说:既然允许,为何不活长命些、看看这个世界的美丽?
也有的说:既然会死,为何不早点结束、让痛苦和烦恼都消失?

说真的
我还真的很讨厌人自寻短剑
命中注定你是要活在这个世上的,那为何你要让自己离开?
不管有多么雄伟的原因,其实都只是废话
当你一开始想要这个念头的时候
你就真的是很失败了
失败不代表就是要离开
就是因为失败才要活下来继续向前走
就算你觉得失败的认识毫无意义
但是请回想
你是经历过了什么走到现在?
既然当时的你走过了、那为什么现在不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是看你肯不肯。

我不大会表达内心所想的和我想说的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很明确地说:我不想你死。




-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快得我连适应的时间也没有。我很努力去学习每一件事的因果和成分,但是我还没找到出路,下一场仗却要开始打了。我这个莫名其妙的梁雪仪何德何能可以去判断及品论这一进来所进来的所有事呢?
- 我真的累了。我可不可以就这样放下这一切就静静地无声地成长下去?我好累,我的步伐已跟着我慢慢地慢慢地离自己的心好远好远。




** 灵感满满想写近期发生的事,但是基于本小姐现在的心情 > 很累。 写部落格这档事,就先搁着吧 .


晚安了各位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