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



每個夢  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  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  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這是一首 N 年前的歌曲
但是由於今天心情不大好
所以莫名其妙地想起了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
我是真的心情好起來了
還有目寫部落
/.\

哈哈

就只是突然覺得
開心不開心
日子還是要過
何不選擇以慶祝每一天的心情來度過?

說到慶祝
小女子就順道提一下本小姐的生日啦
^^

其實本小姐一直有個禮物很像從大哥手中裡得到
就是 >> 相機 ♥

不過我知道這個禮物很難得到
╮(╯_╰)╭


其實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記得我的生日
真心地陪我渡過
那我就滿足了
:)

雖然每年生日我都沒能吃蛋糕
但是
我還是可以慶祝
雖然我不喜歡慶生
╮(╯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